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再有两名高管辞任

2014年12月29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是佳兆业,还是深圳市规划和国土委员会,对“锁定房源”均未做出解释。但在近期,佳兆业方面在股权和人事上,均已做出巨大调整。显著的方向是,让“郭氏集团”逐渐退出佳兆业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婧)12月28日18时,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发布公告称,因有意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事业发展,该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谭礼宁、首席财务官张鸿光辞任,从12月29日起生效。

  18天之内,佳兆业已有4位高管相继辞职。此前12月10日,佳兆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主席郭英成辞任该公司一切职务,副主席、执行董事郭英智调任非执行董事,从12月31日起生效。

  佳兆业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地产企业,于2009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于2012年跻身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20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