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昆山爆炸案18人送司法 副省长记过

2014年12月30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昆山“8.2”特别重大铝粉尘爆炸事故已有处理结果:18名责任人已移送司法机关采取措施。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苏州市长周乃翔等人,均受记过处分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昆山“8.2”特别重大铝粉尘爆炸事故已有处理结果:18名责任人已移送司法机关采取措施。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苏州市长周乃翔等人,均受记过处分。

  12月30日,国务院对江苏昆山市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这起引致200余人伤亡的特大事故做出批复,认定这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同意对事故责任人员及责任单位的处理建议。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涉嫌犯罪的18名责任人已移送司法机关采取措施,对其他35名责任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