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飞亚达与天虹商场签订未来三年关联交易框架

2014年12月30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飞亚达A(000026)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与关联方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虹商场”)签订2015-2017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框架合同。

  据合同,公司预计2015年至2017年关联交易金额分别不超过1.2亿元、1.3亿元和1.5亿元。今年前11个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天虹商场实际发生额为7433.86万元。

  公司表示,通过天虹商场专柜销售手表,天虹商场已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数十家商场,2015 年-2017 年将在全国继续扩张,公司销售网点亦将同步跟进。由于天虹商场的中高档市场定位和良好的声誉,同时能够为公司争取优势专柜提供条件,天虹商场已成为公司表业销售的优秀渠道,有利于促进公司销售的提升,对公司利益不构成损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