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秀强股份获得1000万政府补助

2014年12月30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秀强股份(300160)30日晚间公告,根据宿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宿迁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14年度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计划和资金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公司获得补助资金共计1,000万元,主要用于公司大尺寸高透射可见光AR镀膜玻璃项目的建设补助。目前该项目的关键镀膜设备已完成制造现场技术验收,预计在2015年上半年完成生产线的安装调试。

  2014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宿迁市宿豫区财政局转拨的该项目首期补助资金700万元,剩余补助资金将在项目验收合格后到位。

  秀强股份表示,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将收到的补助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该项目完成后,递延收益数额将按其投入的相关资产使用年限进行平均分摊,并计入各期损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