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潜能恒信:控股股东收购北京玉城慧丰投资有限公司进展

2014年12月30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潜能恒信(300191)12月30日公告, 2014年8月27日,潜能恒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锦明先生自筹资金成立的北京锦龙智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自然人程涛、王玉凤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合计持有的北京玉城慧丰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由投资公司承担玉城慧丰全资子公司苏尼特右旗维光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新疆潜能恒信油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所形成的应付款共计6100万元。

   2014年12月30日,公司接到周锦明先生通知:玉城慧丰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周锦明先生已通过投资公司向玉城慧丰及维光科技注入有关资金,维光科技已向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新疆潜能恒信油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支付应付款共计6100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