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源机械: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2015年01月04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海源机械(002529)1月4日公告, 海源机械因筹划重要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11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自2014年11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原计划在2015年1月5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内容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为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5日起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