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奥拓电子与新华电视合同再延期一年

2015年01月08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奥拓电子(002587)8日晚间披露与中国新华电视重大合同进展称,由于原合同及补充协议一已到期,经协商,公司与中国新华电视及前海新华电视签署了《<户外LED全彩屏及广告发布系统定制合同>之补充协议二》。同意将原合同履行期限延长至2015年12月31日。

  据悉,奥拓电子2012年11月12日与中国新华电视签署了《户外LED全彩屏及广告发布系统定制合同》,后由于原合同到期,公司于2013年11月11日与中国新华电视及其全资子公司前海新华电视签署了补充协议一。

  回溯2012年时公告,中国新华电视承诺向奥拓采购200块户外LED全彩屏,每块显示屏面积以现场设计安装确定的尺寸为准,单价为15000元/㎡。公司当时预估合同的总金额为1.6至2.2亿元,占2011年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69.51%-95.58%。

  而截至目前,奥拓电子仅获得交易对手第一批订单总金额预计为1225万元,包括户外LED显示屏价款1125万元和一套广告发布系统网络控制平台软件价款100万元,公司于2012年12月28日收到第一批订单的预付款367.5万元。广告发布系统网络控制平台软件的调试安装已完成,并通过使用验收。LED显示屏体的制造安装工作正在推进中,其中一块LED显示屏体已完成安装,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其余LED显示屏体待收到对方的安装通知后予以安装。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