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中富: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

2015年01月13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中富(000659)1月13日公告, *ST中富于2013年8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粤证调查通字13086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已于2013年8月3日将此事项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

   如本公司因此被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14年修订)》13.2.1条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本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