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开发商海外抢购催生中介

2015年01月23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外投资物业潮带火了地产投资咨询中介,带着张玉良、王健林、宋广菊跑遍悉尼的夏飏飏自称角色集“地陪”、“翻译”、“砍价的”于一身

  【财新网】(记者 李慎)混迹CBD、金融街房地产投资圈近20年的北京“土著”庞树东,今年只能在伦敦“欢度”羊年春节了。

  随着近两年中国房企、险资大举进军海外,像仲量联行华北区投资部高级董事庞树东这样从事房地产投资咨询业务的业内人士,不得不应付“每个月都在飞美国、欧洲、澳洲,无时无刻不在倒时差”的节奏。自2014年始,随着这海外地产投资热持续升温,庞树东们干脆被所在机构直接派驻伦敦、纽约、悉尼等城市,以应付正在持续增长的“走出去”需求。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