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晚间公布业绩大幅增长及高送转股汇总(更新中)

2015年01月23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泰证券2014年净利预增80%-100%

  华泰证券(601688)23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并数据)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0%到100%。

  公司表示,2014年全年股票基金总成交79.11万亿,较上年同期的48.35万亿增长63.62%(公司根据公开数据统计),公司经纪业务、资本中介业务、投行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等主要业务均实现了大幅度增长。

  同日,公司公告,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交易参与人的通知》。根据该通知,公司获准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交易参与人,并开通股票期权经纪、自营业务交易权限。

 

  有研新材预计2014年净利大幅提升

  有研新材(600206)23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大幅提升,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在5800-6300万元之间。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2.83万元。

  公司表示,2014年实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和重大资产出售,公司业务范围发生重大变化,利润主要来源于稀土材料和高纯/超高纯金属材料业务,业绩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中国高科2014年净利预增5成以上  

  中国高科(600730)23日晚间公告,根据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1-12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0%-70%。

  公司表示业绩预盈的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部分房地产项目已达到交房条件,并已确认相应的销售收入。

 

  投资收益助开开实业2014年净利预增40-50%  

  开开实业(600272)23日晚间公告,根据测算,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增40-50%左右。

  公司表示,年初转让参股公司上海华拓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95%股权,确认投资收益,致使公司净利润大幅上升。

 

  需求旺盛 长电科技2014年净利预增13倍  

  长电科技(600584)23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1,112.2万元相比,将增加1300%-1350%。

  公司表示,2014年度移动智能终端市场需求较旺盛,公司集成电路封测产能利用率提高,高端产品增长较快,公司盈利能力逐步恢复。

 

  出货量大增 士兰微2014年净利预增30%-50%  

  士兰微(600460)23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0%-50%。

  公司表示,2014年度,电源管理IC、功率器件成品、发光二极管芯片及成品等产品的出货量继续保持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公司的产品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改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