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报喜鸟出资5000万设立股权投资公司

2015年01月26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报喜鸟(002154)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浙江报喜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报喜鸟投资”),开展股权投资业务。主要投资于大时尚产业,及有助于推动公司品牌服装主营业务转型升级的互联网企业;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有关的大数据营销、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O2O、社交平台、新媒体等新兴产业,以及健康、教育等其他领域。

  根据公告,报喜鸟投资将委托上市公司关联方容银投资负责具体项目的管理。同时,根据实际投资情况及股权投资市场发展状况,报喜鸟未来2年通过报喜鸟投资对外投资可能达20000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