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跨境电商洋码头完成1亿美元融资

2015年01月27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融资由上海国际集团旗下赛领国际基金领投,赛富亚洲基金和一家韩国财团跟投。融资完成后,洋码头估值已接近10亿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今天(1月27日)宣布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将海淘烧钱大战带到亿元级别。

  洋码头方面没有公布本次融资的投资方。此前有自媒体爆出此次融资由上海国际集团旗下赛领国际基金领投。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另外两家投资人分别是赛富亚洲基金和一家韩国财团。该投资组合于一个星期之前敲定。据称,融资完成后,洋码头估值已接近10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赛领国际基金是由上海国际集团和相关投资人共同设立的人民币国际投贷基金,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人民币国际投贷基金。赛领资本总裁刘啸东曾公开表示,赛领资本主要承载着货币输出和海外资产收购的国家战略,央行给予赛领非常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