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原高速2014年净利预增90%-130%

2015年01月28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原高速(600020)28日晚间公告,经测算,公司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0%-130%之间。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一)子公司河南英地置业有限公司天骄华庭二期商品房交付使用,商品房销售收入及结转成本因素的影响;

  (二)本年公司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收益增加;

  (三)本年公司财务费用减少。

  同日,公司公告,于2015年1月27日收到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对郑州机场高速改扩建工程补助的通知》,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初步设计的批复》中有关“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费”初步设计概算,郑州市财政局给予5.62亿元补助。截止目前,公司已收到补助资金1.69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