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用友网络与百度建战略合作关系

2015年01月29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用友网络(600588)29日晚间公告,2015年1月2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畅捷通公司”)与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百度时代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就“大数据在企业中的应用”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有效期为一年。

  据协议,畅捷通公司与百度时代公司以“大数据在企业中的应用”为主题,关注并解决畅捷通公司在小微企业信息化领域所发现的问题,借助百度大数据引擎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畅捷通公司相关产品的定位和用户的需求,畅捷通公司在自身产品中开发百度时代公司大数据引擎的服务入口,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服务入口按钮,跳转至相关服务页面。

  资料显示,百度时代公司是隶属于百度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在百度旗下各分公司中(上海、广州、深圳、东莞等)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分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