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锡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2015年01月30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锡业股份(000960)1月30日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现将锡业股份重大重组进展情况持续披露公告如下:

   1、审计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企业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锌铟”)审计工作已经完成;评估机构对华联锌铟的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各中介机构正在按要求编制有关报告。

   2、华联锌铟拥有的主要采矿权铜街-曼家寨矿段扩大矿区范围及生产规模变更后的采矿权证正在办理过程中。

   公司正全力以赴重点推进上述工作的进程,但由于扩大矿区范围及生产规模变更后的新采矿许可证仍正在办理中,公司预计不能在2015年2月4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和发出股东大会的通知。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无实质性变更,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