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宝利来2014年净利预降逾6成 拟10转4.5

2015年01月30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宝利来(000008)3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00万元–900万元 ,比上年同期下降60.46%-73.64%。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酒店等主营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稳定。为拓展新利润增长点,公司董事会先后多次聘请审计、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提供决策辅助服务,报告期内支出相关费用约1200万元,导致净利润减少。

  同日,公司公告,董事会2015年1月30日收到董事长周瑞堂提交的关于公司2014年年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公司董事长周瑞堂提议公司2014年年度分配预案为:以实施2014年度公司分配方案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5股。

  公司董事长周瑞堂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分配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