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艾迪西下修年度业绩 预计实现净利670万—1116万

2015年01月30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艾迪西(002468)30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2014年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670万—1116万元,较上年同期变动-25%—25%;此前预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幅为160%—210%。

  公司称业绩下调由于:四季度远期外汇汇率呈急剧贬值态势,而即期外汇汇率则呈震荡反向波动,一贬一升的波动趋势使得短期内公司远期外汇市场与即期现汇市场受到双重损失,部分抵消了本期外销市场整体好转带来的利好因素。四季度铜价呈震荡下跌趋势,尤其是12月份,下跌趋势明显,而相关业务销售价格对市场价格波动的灵敏度高于成本对市场的反应,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整体毛利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