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洽洽食品: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

2015年02月02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洽洽食品(002557)2月2日公告, 洽洽食品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1月,华泰集团以其所持部分公司股份19,5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月13日,质押期限为三年。

   由于华泰集团拟与民生银行进行授信调整,近日华泰集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公司股份19,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7%)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经与民生银行协商,华泰集团为继续申请授信额度调整决定将其所持部分公司股份19,500,000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7%)质押给民生银行。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1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1月15日,质押期限为三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