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源机械:终止《3D打印成形平台购销合同》

2015年02月02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海源机械(002529)2月2日公告, 2012年12月24日,海源机械(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与昆山永年先进制造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建立“海源3D打印制造实验室”合作意向书》。2013年3月7日,公司与昆山永年、江苏永年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以下合并简称“乙方”)签订了《3D打印成形平台购销合同》。此购销合同的履行情况已在公司定期报告中披露。

   现经双方共同协商决定终止此购销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交易三方签订的购销合同约定,签订合同后,甲方即支付总货款的30%,最终交货时间为乙方在收到预付款之日起5个月,调试周期为3个月,以交货之日起计算,最终验收时间为乙方在收到预付款之日起8个月。乙方由于原料及技术工艺等原因,至今仍无法按合同约定时间交货。期间公司多次电话或派人实地督促对乙方尽快交货无果。现经双方共同协商决定终止此购销合同,具体事宜双方正在交涉中。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