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天业:变更保荐代表人

2015年02月04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天业(002459)2月4日公告, *ST天业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期间,聘请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担任非公开发行上市的保荐机构,同时兴业证券委派张洪刚先生和吴志平先生担任项目保荐代表人。

   2015年2月4日,公司收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张洪刚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继续履行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义务,兴业证券委派彭云亭先生自2015年2月4日开始接替张洪刚先生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义务截至2015年12月31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