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合兴包装:融汇产业并购基金进展情况

2015年02月05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合兴包装(002228)2月5日公告, 2014年9月26日,石河子融汇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融汇产业并购基金”)与International Paper Investments Asia Pte.Ltd.(国际纸业亚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北京金鹰包装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金鹰”)的《股权购买协议》。

   融汇产业并购基金系经公司2014年6月30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产业并购基金进行产业整合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裕荣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包装领域及其上下游进行合作,设立和管理主要从事股权收购业务的产业并购基金,实现各方利益的最大化。

   近日,融汇产业并购基金收购北京金鹰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融汇产业并购基金持有北京金鹰61.60%的股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