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和君商学院新三板挂牌

2015年02月06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商报讯 (记者 李立勋)昨日,主营业务为企业人群管理培训的北京和君商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君商学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证券代码831930。这是国内首个商学院性质的挂牌企业,在和君集团旗下三大主营业务(和君咨询、和君资本、和君商学院)中被单独分拆挂牌。

  和君商学院公告显示,和君商学院聚焦于管理培训和商学学习,以线下面授培训、线上网络培训相结合的模式,以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培训、企业人才培训、企业管理内训、高等院校从商毕业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培训为主营业务。和君商学院的客户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机构(主要是中小企业、商会、行业协会、政府部门,比如中小企业局等),以B2B2C的方式进行服务;另一类是个人,以B2C的方式进行服务,和君商学院提供学习体系的设计和课程讲授,供企业高管、经理、职员等个人购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