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2月9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更新中)

2015年02月09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成都路桥实际控制人因涉嫌行贿被采取强制措施

  成都路桥(002628)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2月5日接到公司董事长郑渝力家属通知,郑渝力个人因涉嫌行贿,被检察机关批准采取强制措施。

  郑渝力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在公司管理层未担任职务,不参与日常生产经营。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正常。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于2015年2月6日接到辞职报告,公司董事长郑渝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相关规定,郑渝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召开董事会,推选新任董事长。

  公司股票将于2月10日复牌。

  海格通信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海格通信(002465)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2月9日取得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蓝丰生化停牌因拟筹划重大事项

  蓝丰生化(002513)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贵人鸟2014年收到地方政府补贴6928万元

  贵人鸟(603555)2月9日晚间公告,2014年1月至12月份,公司(含下属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共收到地方政府补贴6928.35万元。

  贵人鸟表示,根据相关规定,上述资金已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

  亚泰集团2014年净利预降1至3成

  亚泰集团(600881)2月9日晚间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10%到30 %,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60万元,每股收益0.11元。

  亚泰集团表示,净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2014年,东北地区水泥行业整体产能过剩、经营状况不景气,在此背景下,公司建材产品销量及销价有所下降,导致公司经营业绩有所下滑。

  威华股份或终止重组方案 10日起停牌

  威华股份(002240)9日晚间公告,2015年2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不予核准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的书面文件。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经2015年1月21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15年第6次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未获通过。

  并购重组委在审核中关注到,公司存在拟购买的部分资产未取得环境保护部环保设施竣工验收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稀土行业准入批准;本次交易完成后形成上市公司关联方资金占用的情形。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应当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上述决定后十日内(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对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做出决议,并及时对外披露。

  公司在会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手方-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威华铜箔制造有限公司以及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共同研究、论证后,将按规定于近日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该等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不晚于2015年2月17日开市起复牌并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对外公告相关事项。

 

  信质电机控股股东上半年拟减持2000万股

  信质电机(002664)9日晚间公告,2015年2月8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台州市椒江信质工贸有限公司、股东浙江创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叶小青、董事尹强共同签署的《股份减持计划书》,因上述拟减持公司自身发展或个人资金需求于2015年3月16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集合竞价的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2000万股公司股份,即合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10%。

  按照该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后,信质工贸、创鼎投资、叶小青、尹强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不低于101,455,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不低于50.72%。

  吉鑫科技总经理包振华增持110万股 拟继续增持

  吉鑫科技(601218)2月9日晚间公告,2月9日,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包振华增持了公司股份1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09%。

  基于对公司目前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包振华拟在首次增持之日(即2015年2月9日)起6个月内择机以其自身名义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公告显示,包振华为公司控股股东包士金的一致行动人,其同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此次增持后,包士金和包振华合并持有公司股份36598.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6.9025%。

   

  招商轮船签订3.6亿元油轮期租合同

  招商轮船(601872)2月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能源运输有限公司分别与英国石油公司(BP)及壳牌石油公司(SHELL)旗下公司签署了各一艘超级油轮(VLCC)2年期期租合同。前述期租合同预计交易金额总额折合人民币约3.6亿元,约占公司2013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

 

  印纪传媒出资2.04亿设立合资子公司

  印纪传媒(002143)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拟与霍尔果斯优视广告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印纪湘广传媒有限公司,印纪湘广注册资本4亿元,印纪影视现金出资2.04亿元,持股51%,优视广告现金出资1.96亿元,持股49%。

  印纪传媒表示,本次设立新公司是为了为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为公司进行下一步业务开展做准备。

  报喜鸟子公司筹划对外投资 10日起停牌

  报喜鸟(002154)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报喜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对外投资事项,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公司债券不停牌。

   

  九洲药业停牌系筹划重大事项

  九洲药业(603456)2月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9日开市起停牌。

 

  福田汽车签258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销售合同

  福田汽车(600166)2月9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作为卖方分别与广州嘉福汽车有限公司(买方)、徐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买方)、长沙宝骏巴士有限公司(买方)签订了共计258辆欧辉新能源客车销售合同。

  其中,广州嘉福汽车有限公司将购买100辆8.5m纯电动公交车,徐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将购买100辆8.5m纯电动公交车,长沙宝骏巴士有限公司将购买58辆插电增程混合动力公交车。

  福田汽车称,上述订单的顺利履行,有助于公司新能源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推广,有利于降低PM2.5排放,减少汽车尾气对空气造成的污染。

  安信信托2014年净利增2.6倍 拟10派7

  安信信托(600816)2月9日晚间发布2014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9亿元,同比增长116.01%;净利润10.24亿元,同比增长266.07%;每股收益达到2.25元。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元。

  安信信托表示,2015年,公司将在巩固现有经营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对业务转型创新、风险管控、营销能力、渠道拓展、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升级和完善。公司力争实现目标净利润12亿元。

  飞马国际4000万增资沪自贸区子公司

  飞马国际(002210)9日晚间公告,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上海银钧实业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上海银钧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5,000万元。

  公告显示,截止本公告日,上海银钧设立时的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以及本次增加的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均尚未注入,公司将根据上海银钧的业务开展情况,以公司的自有资金逐步注入。

  飞马国际表示,上海银钧为公司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公司进一步完善资源能源行业供应链运营网络的重要布局。本次增资完成后,上海银钧的整体实力将进一步增强,有助于公司相关业务的拓展,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广电运通入围华夏银行和浦发银行清分机采购项目

  广电运通(002152)9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入围2家银行的清分机采购项目,分别是华夏银行和浦发银行。

  公告显示,公司收到北京支点国际资讯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入围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分机采购供应商入围项目”的入围供应商。公司入围机型为2出钞口清分机、3出钞口清分机、4出钞口清分机,公司获得入围供应商资格后将由华夏银行与公司签订正式采购合同,采购数量、采购金额及其他供货条款将在合同中予以约定。

  公司收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点钞机、清分机入围采购招标项目”的中标人。公司中标机型为1个出钞口立式清分机、3个出钞口卧式清分机、4个以上出钞口卧式清分机,公司获得入围供应商资格后将由浦发银行与公司签订正式采购合同,采购数量、采购金额及其他供货条款将在合同中予以约定。

  广电运通表示,公司经过积极的市场开拓及推广,清分机产品已在国内各商业银行得到批量应用。此次为公司首次入围华夏银行和浦发银行供应商资格,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清分机业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剥离亏损资产 凯马B挂牌出让泰安五岳5.92%股权

  凯马B(900953)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基准日评估值为挂牌底价委托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对公司所持中国重汽集团泰安五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5.92%的股权公开挂牌交易。

  据介绍,泰安五岳的股权结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94.08%的股权,公司持有其5.92%的股权。

  截止2014年9月30日,泰安五岳资产总额35634.16万元,负债总额34536.72万元,净资产为1097.43万元。2014年9月实现营业收入44625.81万元,利润总额-562.43万元,净利润-131.30万元。截至2014年9月30日评估基准日,泰安五岳总资产评估值39035.81万元,增值额3401.65万元,增值率9.55%;总负债评估值34536.72万元,增值额0.00万元,增值率0.00%;净资产评估值4499.09万元,增值额3401.65万元,增值率309.97 %。

  凯马表示,此次转让系由于泰安五岳近年来一直处于亏损局面,为加快公司对低效、不良资产的变现盘活,进一步提升公司资产质量,增加现金流入和经济效益。该项股权的顺利挂牌出售将会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永新股份发布年报 拟10派3元

  永新股份(002014)2月9日下午发布2014年度报告。受宏观经济景气不足和消费市场低迷的影响,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6.6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4亿元,较去年同期下滑12.36%。公司拟以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3 元(含税)。

  尽管2014 年度业绩的下滑导致公司未达到《股权激励计划》规定的第二个行权期的业绩考核要求,激励对象获授的第二个行权期对应的股票期权作废。但年报显示永新股份仍有亮点可寻。永新股份称,公司坚持“夯实国内、拓展国外、纵横发展”的指导思想,营销策略做出修正调整,巩固现有市场客户的基础上,专注细分领域,加大了对有成长性品牌的开发力度;同时,深化与跨国公司的良好合作跻身其全球供应链,国际业务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全年国际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4.06%。此外,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设立和投入使用,全年共申请专利 38 项(其中发明专利 16 项,实用新型 22 项)。

  永新股份公告将于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下午通过网上平台举办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童璐)

 

  洪涛股份筹划股权收购事项 10日起停牌

  洪涛股份(002325)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收购事项,根据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10日开市起停牌。

   

  西部证券获准设立7家分支机构

  西部证券(002673)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陕西证监局《关于核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7家分支机构的批复》,核准公司在甘肃省兰州市、湖北省武汉市各设立1家分公司,在天津市、江苏省苏州市、湖北省武汉市、甘肃省天水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称,将根据陕西证监局要求,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并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分支机构设立并办理有关证照。

  广陆数测:沙发院线还处于渠道拓展和运营推广阶段

  广陆数测(002175)9日晚间公告,公司针对近期投资者网上互动平台投资者多次询问公司与沙发院线的相关问题做出回答。

  公司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辉华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中辉华尚”)自2014年7月以来开展了“沙发院线”项目。沙发院线以国内各省的有线数字电视为平台,以与电影院线准同步的电影为内容产品开展的数字电视按次点播付费的增值服务,透过国内外院线同步大片吸引家庭电视受众,致力于成为电影内容在国内面向家庭用户的第二院线。

  目前,中辉华尚的“沙发院线”业务已经在江苏、重庆、陕西、新疆、四川、深圳、广西等有线电视运营商渠道已签约并陆续上线,业务覆盖潜在用户数达到千万。与此同时,中辉华尚公司还在电信运营商渠道积极推进“沙发院线”项目在IPTV、手机端和OTT终端的落地运营。

  广陆数测表示,由于“沙发院线”业务目前还处于渠道拓展和运营推广阶段,工作重点在于拓展渠道、系统建设,以及提高电视用户付费观影习惯和业务渗透率。随着覆盖面的扩大和运营活动的展开,付费用户数量和消费频次在逐步增加,预期2015年中辉华尚营收水平同比会有所提高。但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不产生影响。由于前期版权采购成本、系统工程成本、营销推广成本较高,因此预计2015年仍然处于投入期,难以使公司利润得到较大增加。

 

  煤炭行业低迷 林州重机2014年净利下降75%

  林州重机(002535)9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88,892,035.77元,同比下降6.66%;实现净利润50,571,560.26元,同比下降74.53%;基本每股收益0.09。

  林州重机称,报告期内,公司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受下游煤炭行业景气度低迷影响,煤机产品销售有所下滑,公司运营成本较高,导致公司收入和利润下滑。

  云海金属牵手宜安科技5亿投建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

  云海金属(00218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6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安徽巢湖共同投资5亿元建设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名称以有关部门立项、环评为准)。

  为实施该项目,两家公司拟在安徽巢湖注册公司用于后续的投资经营,拟设立公司名称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宜安云海”)。宜安云海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云海金属以现金出资200万元,占比20%;宜安科技以现金出资800万元,占比80%。

  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总额5亿元,其中宜安科技投资4亿元,以现金方式出资,用于出资的资金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方式筹集;云海金属投资1亿元,以现金的方式出资,用于出资的资金为自有资金。项目建设期约30个月,据测算,项目完全达产后,可实现年收入约10亿元,年净利润约10275万元。

  云海金属表示,此次项目实施地位于安徽巢湖地区,在数码3C类电子产品领域,项目可以辐射安徽合肥LCFC、苏州和硕、上海惠普等国内主要的笔记本电脑组装工厂。在汽车领域,区域内有上汽集团、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知名汽车生产厂商等。同时公司通过跟下游客户共同建设项目,向下延伸了深加工的产业链,在精密铸件技术的研发方面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世荣兆业2014年实现净利1470元 同比下降97%

  世荣兆业(002016)9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1,053,061.32元,同比下降56.72%;实现净利润14,700,684.71元,同比下降97.35%;基本每股收益0.0228元。

  公司称,本报告期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原因系可结转的商品房销售收入减少。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原因系去年有股权转让收益,本年则无。

 

  泰尔重工2014年实现净利855万 同比降逾4成

  泰尔重工(002347)9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304.25万元,同比增长4.20%;实现净利润854.55万元,同比下降42.19%;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公司称,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在国内钢铁行业深度调整的背景下,上游企业市场占有率竞争的加剧,合同毛利下降,导致公司净利润下降。

  泸州老窖获控股股东增持670万股 拟继续增持

  泸州老窖(000568)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4月14日至2015年2月9日,增持公司股份合计670.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

  其中,自公司2015年1月10日发布《重大事项公告》以来,泸州老窖集团自1月19日起至2月9日止,增持公司股份603.37万股。

  此外,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泸州老窖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用于增持资金最少不低于5000万元,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银河电子中标7614万工程采购项目

  银河电子(002519)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9月15日参加了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项目的投标工作。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采购项目总金额为7613.90万元。本次招标货物名称为户户通接收设备(双模),其中包括接收机、接收天线、GPRS天线、八木天线、高频头、馈线等。

  银河电子表示,本次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3%。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瑞泰科技2014年实现净利714万 同比大增105%

  瑞泰科技(002066)9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75,064,878.91元,同比增长11.30%;实现净利润7,140,868.74元,同比增长105.28%;基本每股收益0.0309元。

  瑞泰科技表示,公司钢铁耐火材料业务板块,进一步扩大功能性耐火材料和耐火材料总包业务,提高市场份额,收入和利润实现较大幅度增长;水泥窑用耐火材料业务板块,加大市场整合力度,继续推进水泥窑总包业务,通过耐火材料的设计、选型、材料配置、安装、施工指导、后期维护等增值服务提高产品的盈利能力;玻璃窑用耐火材料板块,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进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产品销售毛利率有较大提升。

  香港易成减持 江苏神通变更为内资公司

  江苏神通(002438)9日晚间公告,公司外资法人股东香港易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1日至2015年2月4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080万股,减持后其持有公司股份1820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8.75%。鉴于公司外资股东持股比例已低于1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不再符合外商投资企业相关条件,将向商务主管部门申请撤销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向工商部门申请工商变更登记有关手续,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爱尔眼科实控人间接增持2091万股

  2月9日,爱尔眼科(300015)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爱尔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减资实施完毕,实际控制人陈邦在控股股东的出资比例已由原来的69.41%增加至80%,相当于间接增持上市公司股份2091.21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2%,直接加间接持股比例由48.12%增至51.32%。

  爱尔眼科董秘吴士君表示,实际控制人增持主要是因为爱尔眼科中长期战略实施,其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公司的业绩也在印证实控人的增持逻辑。近期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1亿元-3.24亿元,同比增长35%-45%。

  吴士君表示,公司业绩表现持续向好,得益于多年来的“中心城市—省会—地市—县区”分级连锁模式的深耕细作,旗下成熟医院和储备项目越来越多。一方面,公司通过成立产业并购基金,加快了全国网点布局;另一方面,积极推进核心骨干合伙人计划,进一步稳固和吸引行业优秀人才。

 

  中科三环携手日立金属 境内制造烧结钕铁硼磁体

  中科三环(000970)2月9日晚间公告,2月6日,公司与日立金属株式会社签署了《基本协议》,双方拟在中国境内设立以制造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磁体为目的的合资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的实施前提条件是日立金属或日立金属在中国的子公司单独或共同取得合资公司的过半数股权,合资公司的初期生产能力为烧结钕铁硼成品2000吨/年。

  据介绍,日立金属是具有世界顶级磁性能的钕铁硼磁体的制造商,以NEOMAX为品牌向客户提供高性能磁体,广泛应用于汽车、IT及家电、工业、以及医疗、环保、能源等领域,是小型轻量化、高效节能化设计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中科三环是中国钕铁硼磁体产业的龙头企业,早己与日立金属签订专利许可协议,在稀土永磁材料方面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坚实的产业基础;以SANMAG为品牌向客户提供高性能磁体,在中国、亚洲、以及欧美拥有广泛和稳定的市场。

  中科三环表示,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将实现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中科三环通过有效的利用双方的优良经营资源来扩大生产规模,从而能够增强中国钕铁硼磁体产业的龙头地位,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使公司能够长期、稳定、健康地发展。

  圣阳股份获1030万政府补助

  圣阳股份(002580)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曲阜市财政局文件《关于拨付节能专项资金的通知》,公司获得淘汰落后产能(工业行业)中央财政奖励资金1030万元。目前,上述补助款项尚未到账。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该笔财政补助将计入2015年营业外收入,确认为当期损益。该笔财政补助资金将对公司2015年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吉林森工筹划重大事项 10日起继续停牌

  吉林森工(600189)2月9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0日起停牌。

  吉林森工股票已因重要事项未公告于9日午后临停。

 

  海越股份3000万获湖南丰惠肥业5.5%股份

  海越股份(600387)2月9日晚间公告,2月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天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两位自然人股东董浩和龙波分别签署了《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湖南丰惠自然人股东董浩拟将其持有的湖南丰惠2%股权,以1092万元的价款转让给天越创投。湖南丰惠自然人股东龙波拟将其持有的湖南丰惠3.5%股权,以1911万元的价款转让给天越创投。股权转让完成后,天越创投将持股湖南丰惠5.5%。

  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701.8万元,经营范围:生物有机肥、无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复合肥、腐植酸肥的研发,农业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不再分装的种子的销售。截止2014年9月30日,湖南丰惠总资产为10962.08万元,净资产为10239.31万元,税后利润为3060.72万元(未经审计)。

  海越股份表示,全资子公司天越创投利用自有资金受让上述公司股权,共同分享企业成长利润,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上实发展发行公司债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上实发展(600748)2月9日晚间公告,2月6日,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此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新黄浦遭上海中科创减持2.29%

  新黄浦(600638)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2月9日接到上海市中科创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股份减持告知函:上海中科创于2015年1月26日至2015年2月5日期间,通过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中科创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减持其持有的新黄浦1284.14万股的股份,占新黄浦总股本的2.29%。

  此次减持后,上海中科创持有新黄浦股份660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8%。上海中科创和深圳市中科创财富通网络金融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截止公告日合计持有新黄浦股份9939.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1%。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