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大亚科技: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

2015年02月10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大亚科技(000910)2月10日公告, 因大亚科技拟进行出售和收购资产事项,由于该事项涉及金额较大,内容涉及敏感信息,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大亚科技,股票代码:000910)已于2015年1月20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1月27日、2015年2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现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签订出售和收购资产意向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大亚科技,股票代码:000910)将于2015年2月11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