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星美联合中止筹划重大事项 11日复牌

2015年02月10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星美联合(000892)2月10日晚间公告,因拟交易对方无法对存续的承诺事项进行充分披露,公司拟中止此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2月11日复牌。

  此次筹划的重大事项系中国大陆籍郭丛军拟收购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鑫以所持公司股权并注入其名下的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资产。在停牌期间,浙江九好委托天元律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及西南证券(财务顾问)完成了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星宏的尽职调查。

  不过,在停牌期间,双方对承诺事项的变更及存续等问题进行了论证,由于浙江九好及郭丛军无法对存续的承诺事项进行充分披露,双方协商一致,同意中止此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从2月11日开市起复牌。

  此外,公司提示,由于公司2013年、2014年已连续亏损两年,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公司在2014年度报告披露后将会被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