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太古将在中国建13个冷库

2015年02月16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冷链物流市场一直处于多、散、乱的状况,太古希望建立一个可以服务中国三分之二人品的冷链物流网络,称冷库一旦开始运营,不受经济循环的影响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太古集团正大举进入国内冷链物流行业,切入食品行业配套服务。财新记者从太古集团处获悉,太古计划2020年底前在中国建13个冷库,试图打造一个服务全国三分之二人口的冷链物流网络。

  太古集团已有近60年运营冷藏业务的经验,太古此次透露的13个冷库计划中,地处京津之间的太古廊坊冷库于2月6日正式开业,占地4万平方米,共5万个托盘位。廊坊地区货运不受北京和天津交通限行控制,生鲜货物物流时间可以控制在数小时之内。此外,太古在广州和上海项目已经投入运作,南京及宁波项目也将于今年启用。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