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徐新对话彼得·蒂尔:不只是占跑道,做专注的投资人

2015年03月02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他们都同意投资人应该更专注、投资自己真正信任的企业;而创业者要有看见更多问题的杀手本能;对于值得美国企业学习的中国企业,徐新的推荐是腾讯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为什么那些伟大的想法、技术的创新都是在美国产生的?如何与同样强大的人合作?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是否能实行兼并?认准一家公司进行投资还是抢占跑道更能获利?选择“优秀的创业者+平庸的项目”还是“平庸的创业者+优秀的项目”?

  因投资Facebook、Yelp、LinkedIn、SpaceX、 Airbnb而著名的“硅谷创投教父”彼得·蒂尔,与成功投资京东、网易、唯品会的“风投女王”、今日资本总裁徐新,在2月26日开幕的“2015创投极客年会”的优酷老友记环节有一场高手间的对谈。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