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康生物: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

2015年03月04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康生物(002100)3月4日公告, 2015年3月4日,天康生物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康生物,股票代码:002100)自2015年3月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