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将于3月9日起发行

2015年03月05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老牌银行系基金公司交银施罗德推出的市场首只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将于3月9日起发行,投资者有望借此分享新能源发展盛宴。该基金跟踪的标的是国证新能源指数,该指数是国内首只以新能源相关产业为投资标的指数,目前具有唯一性、代表性、历史走势强三大特点。据万德数据显示,自2014年5月16日开发成立至2014年12月31日,国证新能源指数累计收益率达63.37%,不仅远高于同期传统能源指数中证能源指数(-15.34%)、上证能源指数(-13.13%)的表现,也超越了沪深300(39.89%)和中小板指数(11.89%)。从产品设计上看,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分为基础份额(交银新能源份额)、稳健收益类份额(A份额)和积极收益类份额(B份额),能够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风险偏好需求。交银施罗德认为,我国宏观经济已到了经济结构转型和增长方式转型的关键时刻,可以预期新能源将会成为新一轮产业发展的重点之一。金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