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杨元庆:联想“爱折腾” 将更加互联网化

2015年03月07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制定“互联网+”计划,杨元庆认为是指未来各行各业都要用互联网来改造升级。联想集团也会进一步探讨更加互联网化的机制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我们的产品开发怎么接触客户?我们的市场营销怎么利用社交媒体?我们的销售渠道和服务怎么更加互联网化?这些都是我们正在推进的互联网项目。”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对财新记者表示,2015年联想集团会在电子商务、O2O等各方面,进一步探讨更加互联网化的机制。

  杨元庆认为,创新是中国企业创立品牌、参与国际竞争的关键要素,而互联网时代给了中国企业更多实践机会,尤其是一些科技型企业。他表示,目前联想围绕互联网,围绕消费者需求,正在做一些产品、销售和市场创新,以及产业结构调整。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