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月9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更新中)

2015年03月09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在山 

 

  神州泰岳与管理团队投资设立三个新公司

  神州泰岳(300002)3月9晚间公告,公司计划与天津云中融信网络科技合伙企业共同出资设立三家新公司,分别为北京云中融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融聚世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云中融信成立于2015年1月,目前不从事具体经营业务。目前,云中融信股东有6名,均为神州泰岳管理团队。目前合伙人及认缴出资额为韩迎认缴出资64.2万元;汪铖认缴出资42万元;杨攀认缴出资18万元;毛炜认缴出资12万元;李淼认缴出资9万元;满少臣认缴出资4.8万元。

  北京云中融信网络主要定位于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提供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即时通讯云平台,及基于该平台的相关服务;北京融聚世界定位为4G时代的手机厂商提供融合通信产品解决方案,帮助手机厂商设计与生产符合中国移动以及全球融合通信业务标准的软件应用;神州泰岳教育科技定位于以在线方式或实训基地模式为在校大学生和初入职场人员提供职业能力培训实训服务。

  神州泰岳表示,此次采取与管理团队共同投资设立新公司的模式,将有利于保证业务团队的稳定性,有利于激励新业务的顺利发展与崛起,有利于促进该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并为引进外部资本和优秀人才铺平道路。

 

  金发科技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广州德美化工

  金发科技(600143)3月9晚间公告,公司于2015年3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广州德美化工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吸收合并完成后,德美化工的法人资格将会注销,其全部资产、负债、权益、业务将由金发科技承继。

  公司表示,德美化工为金发科技全资子公司,本次合并有利于整合公司资源,规范内部管理,减少管理层级,降低管理成本。德美化工财务报表在合并前已按100%比例纳入金发科技合并报表范围内,因此本次合并不会对金发科技当期损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首开股份前两月签约金额同比增23.9%

  首开股份(600376)3月9晚间公告,2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7.8万平方米,签约金额11.6亿元。2015年1~2月,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15.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1.3%;签约金额27.8亿元,同比上涨23.9%。

  公司称,由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相关阶段性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

 

  士兰微去年净利1.64亿元 同比增逾四成

  士兰微(600460)3月9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8.70亿元,同比增长14.17%;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42.58%;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士兰微称,随着公司新产品上量进度加快,公司集成电路、功率器件成品、发光二极管芯片、发光二极管成品的营业收入均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其中LED照明驱动电路、发光二极管芯片和发光二极管成品的营业收入增长较快。

  士兰微公告称,为抓住机遇加快公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的升级,提高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能力,公司拟在未来2~3年内投资10亿元建设一条8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士兰微表示,如本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将有力地提升公司的制造工艺水平,进一步缩小与国际同类型半导体企业之间的差距;能够有力地强化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