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鼎晖领投中鼎牧业 看中其商业模式

2015年03月10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鼎牧业不新建牧场,而是采取轻资产的“托管+改造存量牧场”的模式,整合目标市场城市周边的优质牧场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3月10日,一家创业不到两年的牧业管理公司中鼎牧业,在A轮融资中拿到鼎晖投资领投的4亿元投资,其中鼎晖投资1.4亿元。双方并未透露此次投资的估值与股比情况。

  “中鼎牧业不是通过新建牧场进行增量提升,而是进行存量整合。” 中鼎牧业总裁孙国强表示。 中鼎牧业成立于2013年5月,定位于整合全产业链优势资源,目前已经整合管理32家牧场,奶牛存栏量达到2.5万头,是辐射华北地区最大的牧业管理公司。目前牧场日均产鲜奶达到260吨,主要供给蒙牛、伊利、光明乳业和君乐宝等公司。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