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Apple Watch发布 电池续航或成致命伤

2015年03月10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产品说明,Apple Watch的18小时续航仅能支持90次查看、90次提示、45分钟的app使用,而将电池完全充满又需要2.5个小时
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美国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举行2015年春季发布会。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NASDAQ:AAPL)于美国旧金山召开产品发布会,新一代MacBook和Apple Watch问世。

  苹果对新版MacBook用了“reinvented(重塑)”一词作为定语,强调了其并非只是较原有产品在各性能参数上有所提升,而是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标准。

  新MacBook全机重量仅为 0.92千克,在拥有12英寸Retina显示屏的情况下,比 11 英寸 MacBook Air 还薄 24%,也轻了0.16千克。能做到如此“轻薄”主要得益于新MacBook删去了散热风扇和大量外置接口。风扇的移除在降低运行噪音的同时节省了内部空间,而此次MacBook所有外置接口功能都被苹果集成到了一个USB-C接口上,该接口将电源、USB 数据传输、Display Port、HDMI 和 VGA 五种功能集合于一。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