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更新中)

2015年03月11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上海机场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1.89% 拟10派3.5元

  上海机场(600009)3月11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57.51亿元,同比增长10.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6亿元,同比增长11.89%;基本每股收益1.09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含税)。

  上海机场表示,浦东机场2014年共实现飞机起降40.21万架次,旅客吞吐量5168.79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18.17万吨,分别同比增长8.33%、9.53%和8.64%,好于年初预期。

 

  大名城7.45亿元竞得福清市一宗地块

  大名城(600094)3月11日晚间公告,2015年3月1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名城地产(福清)有限公司参与福建省福清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活动,竞得位于福清市一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计出让面积5.57万平方米,总计成交价款7.45亿元。

 

  紫鑫药业子公司获药品GMP证书

  紫鑫药业(002118)3月11日晚间公告,经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禺拙药业有限公司获得新版《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包括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中药饮片。

 

  沙隆达去年净利增五成

  沙隆达(000553)3月11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1.31亿元,同比增长1.71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2亿元,同比增长53.29%。

  公司表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主导产品销量和销价同比有所增加所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出口创汇3.10亿美元,同比增长14.68%。

 

  渝开发今年一季度预亏

  渝开发(000514)3月11日晚间发布2015年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00万元至-16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4971万元,同比下滑162.36%~132.19%。

  公司表示,业绩亏损主要是由于会展中心政府固定承租收入于2014年12月31日到期,未续签承租协议导致该项资产经营亏损;另外,部分房地产项目本期内未达到销售确认条件,造成房地产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

 

  西安旅游收购户县奥特莱斯购物广场51%股权

  西安旅游(000610)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收购西安双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西安户县草堂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对价为2523.46万元。

  资料显示,奥莱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26日,主要筹建西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该项目是西安市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双丰公司承诺,奥莱公司自户县奥特莱斯项目第一期投入运营之日起,其年均可供分配的净利润应当满足西安旅游对年化投资收益率的要求,即第一年不低于14%,第二年和第三年分别不低于 15%和16%,第四年和第五年不低于17%。

  西安旅游表示,西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作为“商业+地产+旅游”的复合型项目,收购其股权将有效延伸公司产业链,丰富产品结构,为公司的未来增加持续稳定的经营收益,构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收购51%股权将增加公司本期长期股权投资。

 

  达华智能拟1.08亿竞购卡友支付30%股权

  达华智能(002512)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参与竞标江阴紫光软件有限公司持有的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30%股权的事项,公司拟以1.08亿元挂牌价参与竞标。

  资料显示,卡友支付经营范围包括银行卡收单,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系统集成,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卡友支付总资产9654万元,净资产6406万元,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6171万元,净利润100万元。

  达华智能表示,公司发展的重点方向围绕着物联网行业,大力发展RFID溯源领域、公共事业及金融领域,并在上述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金融领域的发展是公司产业链价值最重要的一环,公司取得卡友支付的股权,将借助于卡友支付现有的市场和品牌效应,在移动支付领域迅速发展业务,快速向行业运营领域扩展。

 

  京东方A控股股东变更

  京东方A(000725)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使北京电控下属控股子公司京东方投资拥有的可实际支配公司表决权的股份数量相应减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目前的股权结构,公司的控股股东由京东方投资变更为北京电控,实际控制人不变,仍为北京电控。

 

  龙头股份去年净利同比增长32.01%

  龙头股份(600630)3月11日晚间发布2014年业绩快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4亿元,同比增长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55.62万元,同比增长32.01%;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龙头股份表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净利润与每股净资产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的品牌销售稳定增长所致。

 

  露笑科技斥资1亿成立合资公司 服务产业投资

  露笑科技(002617)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与北京瀚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瀚华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北京瀚华露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将致力于公司相关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

  露笑科技表示,通过合伙方及其金融工具扩大投资能力,提高公司并购目标公司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开拓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该产业基金主要服务于公司产业整合,将通过对所投资项目的筛选、立项、组织实施及投资后的监督、管理的全过程提供规范化操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