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利好公司公告(更新中)

2015年03月11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上海机场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1.89% 拟10派3.5元

  上海机场(600009)3月11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57.51亿元,同比增长10.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6亿元,同比增长11.89%;基本每股收益1.09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元(含税)。

  上海机场表示,浦东机场2014年共实现飞机起降40.21万架次,旅客吞吐量5168.79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18.17万吨,分别同比增长8.33%、9.53%和8.64%,好于年初预期。

 

  紫鑫药业子公司获药品GMP证书

  紫鑫药业(002118)3月11日晚间公告,经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禺拙药业有限公司获得新版《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包括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中药饮片。

 

  沙隆达去年净利增五成

  沙隆达(000553)3月11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1.31亿元,同比增长1.71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2亿元,同比增长53.29%。

  公司表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主导产品销量和销价同比有所增加所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出口创汇3.10亿美元,同比增长14.68%。

 

  西安旅游收购户县奥特莱斯购物广场51%股权

  西安旅游(000610)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收购西安双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西安户县草堂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对价为2523.46万元。

  资料显示,奥莱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26日,主要筹建西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该项目是西安市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双丰公司承诺,奥莱公司自户县奥特莱斯项目第一期投入运营之日起,其年均可供分配的净利润应当满足西安旅游对年化投资收益率的要求,即第一年不低于14%,第二年和第三年分别不低于 15%和16%,第四年和第五年不低于17%。

  西安旅游表示,西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作为“商业+地产+旅游”的复合型项目,收购其股权将有效延伸公司产业链,丰富产品结构,为公司的未来增加持续稳定的经营收益,构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收购51%股权将增加公司本期长期股权投资。

 

  达华智能拟1.08亿竞购卡友支付30%股权

  达华智能(002512)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参与竞标江阴紫光软件有限公司持有的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30%股权的事项,公司拟以1.08亿元挂牌价参与竞标。

  资料显示,卡友支付经营范围包括银行卡收单,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系统集成,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卡友支付总资产9654万元,净资产6406万元,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6171万元,净利润100万元。

  达华智能表示,公司发展的重点方向围绕着物联网行业,大力发展RFID溯源领域、公共事业及金融领域,并在上述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金融领域的发展是公司产业链价值最重要的一环,公司取得卡友支付的股权,将借助于卡友支付现有的市场和品牌效应,在移动支付领域迅速发展业务,快速向行业运营领域扩展。 

 

  兴业证券去年净利增逾1.6倍 拟10派0.5元

  兴业证券(601377)3月11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56.09亿元,同比增长80.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2亿元,同比增长166%;基本每股收益0.34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0.5元(含税)。

  兴业证券表示,公司经营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把握了行业创新发展的机遇和证券市场整体向好的行情,坚持战略导向、持续战略投入,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各项主营业务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其中证券投资、融资融券、资产管理、财务顾问等业务收入更取得了超越行业的增幅。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均实现大幅增长。

 

  上海电气控股股东酝酿整体上市

  上海电气(601727)3月11日晚间公告,2015年3月11日,上证报报道中披露,上海电气集团的目标是在2、3年内实现整体上市,未来集团公司所有资产都将整合、打包,包括旗下上市公司中的部分公司资产,也将注入上海电气以实现整体上市。

  经公司书面函证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电气总公司”),电气总公司于2015年3月11日书面回函公司,内容如下:“电气总公司隶属于上海市国资委,电气总公司正在积极深化和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目标是实现整体上市,未来电气总公司会有选择性地把自身的优质资产整合注入公司,以实现电气总公司的整体上市。”

 

  阳谷华泰去年净利增71%

  阳谷华泰(300121)3月11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7.45亿元,同比上升17.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2696.45万元,同比增长71.06%。

  公司表示,虽然2014年度国内轮胎企业增长乏力,但全球整体来看,橡胶市场仍保持稳定增长,公司营业收入增长有赖于国内外市场的销量增长。

  公司同时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1.62万元~613.94万元,同比增长0%~20%,其中,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为60万元。

 

  天玑科技中标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天玑科技(300245)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分别收到了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其中标项目分别是中国电信浙江公司2014年硬件集中改造-EDA域核心平台扩容采购项目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IT支撑网X86通用云数据平台采购项目,两项目的中标金额分别为267.95万元和770万元。

  天玑科技表示,两项目的中标总额仅占2013年公司营业总收入的3%。但上述订单进一步证明了公司数据库云平台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同时对公司数据库云平台产品未来的市场开拓具有重大的示范意义,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泰控股披露高送转预案 拟10转7.5派1元

  三泰控股(002312)3月11日晚间公告,为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补建提议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5股。

 

  天康生物资产重组获证监会核准 12日复牌

  天康生物(002100)3月11日晚间公告,11日公司收到证监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2日开市起复牌。

 

  晶盛机电去年净利增五成

  晶盛机电(300316)3月11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5亿元,同比增长40.17%;净利润6581.06万元,同比增长51.68%。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下游客户形势逐渐好转,客户对设备验收配合度逐步回升,发出商品的验收调试时间也有所加快,2014年新增订单同比有所增加。

 

  云南旅游披露高送转预案 拟10转10

  云南旅游(002059)3月11日晚间公告,为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长王冲及多位董事提议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2014年12月31日总股本3.65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东源电器去年净利增长29% 拟10派0.3元

  东源电器(002074)3月11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8.86亿元,同比增长19.91%;实现净利润3764.13万元,同比增长29.18%;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另外,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