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董事长徐建一落马 央企反腐将成新看点

2015年03月15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汽子弟徐建一执掌“共和国长子”七年多,到底有什么问题,“估计徐建一自己都说不太清楚,因为可能出问题的地方太多了”
资料图: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玲 朱世耘)两会”后反腐步伐突然提速,今天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记者招待会刚一结束,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即在下午连续宣布两名刚刚出席两会的高级干部落马。继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之后,17时55分,该网站发布消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称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徐建一今天是在出席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后,在吉林团的驻地金台饭店被直接带走的。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