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双钱股份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1.99% 拟10派1.5元

2015年03月16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在山 双钱股份(600623)3月16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47.31亿元,同比增长2.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2亿元,同比增长11.99%,基本每股收益0.39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0元现金红利(含税)。双钱股份表示,去年营业收入比上年增加主要系收购新昆公司51%的股权及其他公司变化所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比上年增加主要系报告期受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主要原材料天然胶价格一路下滑,轮胎市场和售价受到双重影响,毛利空间缩小;报告期,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因市政规划,收储公司下属上海制皂厂土地,获得一定的补偿,弥补了主营利润的减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