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塔里木油田两高管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03月18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落马的塔里木油田副总经理安文华和总会计师贾东或涉廖永远案,两天前被宣布接受调查的中石油集团总经理廖永远曾在塔里木油田任总经理,周永康亦曾在1989年指挥塔里木油田会战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财新记者获悉,中石油内部于3月18日上午通报消息,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安文华、总会计师贾东,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此前的3月1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已宣布中石油集团总经理廖永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廖永远曾在1996年11月至2001年在塔里木油田先后担任石油勘探开发指挥及总经理工作。

  2001年11月,廖永远到甘肃省挂职锻炼,塔里木油田更换领导班子,安文华升任塔里木油田公司副总经理,贾东担任总会计师一职。有接近安文华的人评价说,安分管项目生产,是实干派,为人谦和。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