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策影视董事被查 安徽广电窝案再引关注

2015年03月18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华策影视吴涛曾是安徽电视台副台长、广告中心主任,“电视广告淮军”擎旗人物

  【财新网】(记者 欧阳艳琴)国内知名民营影视剧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300133.SZ,下称华策影视)昨日(3月17日)晚间的一份公告,很可能捅破了中国电视行业的一层窗户纸。该公告称,该公司董事吴涛正配合安徽公检法调查,具体情况不详。吴涛因安徽广电系统窝案协助调查的消息首度公之于众。

  2014年末至2015年初,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张苏洲、副台长赵红梅等六人以受贿罪等原因被批捕或起诉,原副台长、广告中心主任吴涛的去向因而受到关注。据财新记者了解,吴涛此前已有数次被传唤,最近这一次的协查时间已经超过半月,因而缺席了华策影视董事会。华策影视公告称,该公司3月6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向公司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3月17日召开董事会的通知,但截至会议召开,公司未收到吴涛的参会回执,也未能取得和吴涛的联系。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