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傅成玉:销售板块业务上市时机存争议

2015年03月24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傅成玉表示,销售板块未来要成为以互联网为概念的销售服务公司,卖油是副业,并称油价跌到40美元才是资产重组的时机
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 记者 黄凯茜)“我们的股东是一致同意(销售板块)分拆上市的,但是上市的具体时机目前还存在不同意见。”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0386.HK,下称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昨日(3月23日)在香港业绩会上,透露了销售板块混合所有制改革后的上市计划。

  在2014年2月宣布启动销售业务重组、引入社会投资者之后,中石化在同年9月14日就敲定了最终的25家投资者,引资规模超过1000亿元。曾有接近该交易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这样的速度超出想象。而几乎在投资者敲定的那一刻开始,中石化方面就已经透露在未来三年内,将引资后的销售公司推上市的想法。

责任编辑: 王晓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