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智冠股份:国内手掌静脉识别龙头企业

2015年03月25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怀新投资 智冠股份(831823)是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手掌静脉生物识别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是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信息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专注于手掌静脉生物识别认证技术与云计算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推广,致力于为现代电子政务、教育、医疗、金融及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提供全面高效的信息技术综合服务。

  智冠股份自主研发的云桌面虚拟化产品以替代原始的PC主机为目标,引导绿色环保潮流,免去传统计算机所产生的高污染高能耗问题,实现绿色节能、减排低碳的目的。而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手掌静脉身份识别技术产品则能取代现在数以亿计的IC卡、ID卡等领域的资源重复浪费,广泛实现无卡、无纸低碳化身份认证及各类终端消费,帮助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在整个智慧领域建设过程中,建立绿色节能的低碳环保的科技工作平台。智冠股份将继续秉承“科技创造未来,智慧改变世界”的宗旨,持续不断的为提高我国绿色环保科技建设作出积极的更大的努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