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3月31日晚两市利好公告一览

2015年03月31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郑灶金 

 

  恒生电子重新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恒生电子(600570)3月31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批准颁发的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被重新认定为浙江省2014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433000884;发证日期:2014年10 月27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为原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将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

 

  锦江股份出售1100万股长江证券 税后收益1.2亿

  锦江股份(600754)3月31日晚公告,公司于2015年3月23日至3月30日通过深交所系统出售长江证券股份1100万股,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取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16028.8万元。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持有长江证券1.3亿股,占长江证券总股本的2.74%。

  预计上述减持可获得税后投资收益12021.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24.7%。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持有长江证券股份11900万股,占长江证券总股本的2.51%。

 

  江铃汽车收到1亿元政府扶持资金

  江铃汽车(000550)3月31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南昌市拨付的扶持资金,合计1亿元人民币,用于扶持公司发展。该政府补助将计入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损益。

  龙马环卫与兴业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龙马环卫(603686)3月31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兴业证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券商服务体系,作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提供全方位资本运作支持。

 

  中发科技拟合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公司

  中发科技(600520)3月31日晚公告,拟与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上海合资设立“上海承敏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暂定,具体以最终注册为准),双方以货币形式出资,注册资本为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5%,上海驭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7亿元,占注册资本85%。

  合资公司设立后,将主要从事对公司主营业务上下游产业链上优质企业的股权投资和兼并收购,加强行业内资源整合,将有助于公司围绕主营业务做大做强,提高公司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的经营质量,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有较大的意义。

 

  玉龙股份第一季度业绩预增60%-90%

  玉龙股份(601028)3月31日晚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核算,预计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介于4274.58万元至5076.0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0%到90%。

  公司2015年1-3月外销收入同比增长较大。主要由于非洲、中亚等海外订单在本季度陆续交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