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4月2日晚两市增减持公告一览

2015年04月02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郑灶金 

 

  信达地产遭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5%股份

  信达地产(600657)4月2日晚公告,4月2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信达投资《关于股票减持情况的通知》。

  主要内容如下: 自2012年6月至2015年4月1日,信达投资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82.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海南建信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25.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深圳建信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547.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

  上述三家公司减持公司股份合计7655.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2%,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信达投资、海南建信、深圳建信属于一致行动人。

 

  万泽股份遭第一大股东减持700万股

  万泽股份(000534)4月2日晚公告,4月2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万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泽集团” )通知,截至4月1日收盘,万泽集团共计从二级市场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