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4月2日晚两市停复牌公告一览

2015年04月02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郑灶金 

 

  三联商社股票交易异常停牌核查

  三联商社(600898)4月2日晚公告,因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过大,高于大盘及同行业公司的股价平均涨幅,且网络舆论频繁出现关于公司涉及重组的传闻,投资者反复就相关传闻向公司进行咨询。

  经公司申请,公司于4月2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佛山照明参股公司借壳上市 4月3日复牌

  佛山照明(000541)4月2日晚公告,公司接到参股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国轩高科”)通知:4月2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国轩高科借壳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佛山照明现持有国轩高科14.8361%股权,待其借壳上市完成后,公司所持有的国轩高科股权将转为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权。依据相关会计准则规定,持有该项金融资产期间的公允价值的变动将计入公司权益资产,不影响持有期间的损益。

  公司股票自4月3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