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一季度盈利预减30% 下滑速度暂缓

2015年04月07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2015年一季度营业利润环比稳步回升,同比降幅三成是因为去年同期的基数较高。随着二季度推出新品,三星可能暂缓盈利衰退的脚步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三星的业绩下滑态势似乎暂时得到了遏制。

  4月7日,三星电子发布消息称,预估公司2015年一季度总营收约47万亿韩元,同比下降12.4%;营业利润为5.9万亿韩元(约54.4亿美元),同比下降30.5%。 这些并不亮丽的业绩数据,已经略高于市场预期。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二季度新品Galaxy S6和S6 Edge的推出,三星可能暂时减缓盈利衰退的脚步。根据DRAMeXchange的预测,Galaxy S6/S6 Edge在第二季度的销量可能突破2200万,而第三、第四季度的销量将分别达到1620万和1250万。三星也宣称,预计新品发布会成为其业绩提升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