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建投:2015年股市整体收益或将弱于上年

2015年04月08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在经济企稳、政策宽松、流动性丰裕的共同作用下,股债预期继续走牛,但创业板风险较大,存在调整风险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4月8日,中国建投投资研究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了“新常态下的产业投资机会研讨会•2015年《投资蓝皮书》发布会”。除发布《中国投资发展报告(2015)》(下称蓝皮书)外,探讨新常态下中国经济面临的挑战,以及其中出现的投资机会。

  蓝皮书认为,股市从2014下半年开始进入牛市,2015年在经济企稳、政策宽松、流动性丰裕的共同作用下,股票市场将震荡上行,呈现慢牛行情。但考虑到目前创业板估值较高,存在回调风险,预计2015年股市整体收益将弱于2014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