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公积金新政落地 大幅上调贷款额度

2015年04月09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调整后的公积金新政,家庭最高贷款上限调至120万元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市公积金新政落地。调整后的公积金政策为,购买首套房或者二套普通住宅,个人和家庭公积金贷款上限分别上调至50万元、100万元;缴纳补充公积金的,贷款上限分别再增10万元、20万元。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4月9日下午发布了《关于调整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和二手房贷款年限的通知》(下称“通知”)。

  调整之前,购买首套房或者二套普通住宅,个人贷款额度上限是30万元,家庭贷款额度是60万元,此次分别上调了20万元和40万元。对于购买改善性第二套非普通商品房的贷款人,个人最高贷款额度由20万元调整至4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至80万元;缴交补充公积金的,增加额度不变。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