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4月13日两市高送转公告一览

2015年04月13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郑灶金 

 

  百隆东方去年净利同比降7% 拟10转10派2.2

  百隆东方(601339)4月12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46.21亿元,同比增长8.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4亿元,同比下降6.72%;基本每股收益0.6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分派现金股利2.2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每10股转增10股。

 

  健盛集团去年净利同比增2% 拟10送5派4.5

  健盛集团(603558)4月12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6.45亿元,同比增长15.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02.84万元,同比增长2.11%;基本每股收益1.28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5元(含税),同时以未分配利润每10股送5股(含税)。

 

  西部证券控股股东提议10转5送5派1.5元

  西部证券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陕西省电力建设投资开发公司向董事会提交的2014年西部证券的利润分配预期的提议和承诺书。该股东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5股并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股本5股。

  该股东还承诺,在西部证券股东大会上对上述预案投赞成票。该股东表示,提出该预案主要是基于对西部证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综合考虑2014年度利润水平和整体财务状况及未来的发展潜力,为回报全体股东,分享西部证券的经营成果,增加西部证券股票的流动性等。

  另外,西部证券董事会表示,收到上述提议及承诺书后,董事会成员总数的1/2以上成员经过讨论后也达成一致意见,认为该提议兼顾了股东的即期和长远利益,体现了积极回报股东的原则,适应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且上述现金分红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合法合规,因此赞成该提议,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公告称,上述预案仅是控股股东作出的提议,尚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蔡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