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固股份去年净利增四成 拟10转15派2

2015年04月16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金固股份(002488)4月16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3.13亿元,同比增长1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56.95万元,同比增长41.06%。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并派发现金红利2元。

  金固股份表示,虽然2014年国内汽车市场平稳增长,但自主品牌汽车销量有所下降,公司利润呈恢复性增长,主要得益于IPO募投项目产能的持续释放以及对产品客户的转型升级,从而提高了中高端产品的收入。公司与国内合资品牌的合作力度不断加大,除上海大众外,正逐步为上海通用、长安福特等合资品牌汽车制造商批量供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