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原副总冷荣泉疑涉令完成案

2015年04月17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冷荣泉落马与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案有关,他与令计划的幼弟令完成有多年商业往来,此次落马可能与一家在美上市公司有关
2005年3月22日,北京,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冷荣泉。韩萌/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今年66岁的中国电信原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冷荣泉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冷荣泉落马与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案有关,他与令计划的幼弟令完成有多年商业往来,两人可能涉嫌曾幕后参与控制一家在美上市公司的部分股份。

  国资委纪委今日公布了这一消息。由于冷荣泉早已于2010年4月在中国电信总工程师一职上退休,中国电信内部人士称,总部也是刚接到消息不久,不了解具体的事情。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